朱桜 ないの

=奶诺。
ES/梦间集。kn/ts中心
司司♥凛绪♥狮心♥玉箫
喜欢归一

【凛绪】协议卖腐(2)

*雷文慎,雷文慎,雷文慎
*还是没卖腐,有ooc,夹带私货
*作者系相声学徒出身,不是正经文手,做好心理准备
*还是欢迎捉虫

******************************************************

       我已经是个呆毛了呀。

       接下来的会议中真绪完全不在状态,身上那种生无可恋的气场简直让人心疼。解决了卖「chu」腐「mai」人「dui」选「xiang」这个主要问题之后,会议终于步入正轨。

       knights和trickstar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商议活动还算是轻车熟路,但是会议结束、大家走出校门的时候,天色也有点暗了。

      『阿绪,加油~我们看好你哦☆』明星揉揉真绪的头发,发出爽朗的笑声,然后擦肩而过。

      『拜托衣更君了!谢谢你帮我摆脱泉前辈!』真甚至是有点激动地双手握住真绪的手猛摇,然后擦肩而过。

      『辛苦你了,衣更。』2A老班长北斗拍拍真绪的肩膀,表情严肃而真诚,然后擦肩而过。

       你们不如和那边那四个组个新组合叫卖队友seven好了。

       衣更·苦劳人·straight·真绪苦兮兮地点点头,原地等着同路的幼驯染过来一起走回家。真绪随手掏出手机,有一条刚刚收到的短讯。署名是杏。

       真绪有点无奈地笑笑,点开查看。

      「鸣上前辈已经和我说了,是衣更君和凛月君接受了我的不情之请。谢谢,其实我心里也有点忐忑,毕竟是第一次尝试呢。」

       一个重物轻轻压到背上。凛月很自然地把下巴搁上真绪的肩膀:『诶~是转校生发来的呀。那孩子还真是过分呢,给了真君这么艰巨的任务,真君都要委屈得哭鼻子了。』

     『过分的是小凛才对吧,超帅气地答应了他们,结果把我也拉下了水。明明比我年长。』

     「嘀」,又一条短讯:「凛月君我不太担心,但是还请衣更君去网上查阅一些……暧昧的资料,会有一点帮助。」

     『呵…』凛月轻轻嗤笑了一声,被嘲笑了业务不熟的真绪面无表情。热气吹得他耳朵麻麻的,忍不住缩了缩脖子。有点痒。

     『这种事能懂才有鬼吧!!』

       回到家时父母都已经出门了,对此习以为常的真绪很匆忙地吃了为他留的那份晚饭就回了房间。干嘛?听杏的,查资料。虽然他也不知道「相关资料」怎么查,但是实践总是没错的。

       男子高中生衣更真绪身上有种天生的责任感和老妈子气质,一边害怕麻烦一边自找麻烦,答应了的事一定要兢兢业业做到最好,解开了心结也改不了。这次他更不能辜负亲爱(重音)的队友们和producer的期望。
      
       但是当他尝试着搜了几个「BL」、「腐」之类的关键词戳了几个链接以后,真绪动摇了。好多。怎么会这么多?!

       头一次淹没在腐海里的straight毛昏头转向地点了一个看上去散发的恶意不是那么强烈的,感觉好像是最近看的一本漫画的同人。然后他就看见男主和他青梅竹马又相爱相杀的男二抱在一起,舌头狂甩对方嘴唇。

       真绪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说到底为什么女孩子们会喜欢看两个男人搞来搞去的呢?难道粉红的少女漫画已经满足不了她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了吗?难道包括杏在内的女孩子心里住的不是公主而是糙汉??

       衣更真绪打算做最后一次挣扎,当他睁开眼睛的一刹那,突然感受到了空气中一丝怪异的气息。

      『……嘿哥哥!』

       网页太多来不及关!真绪大惊失色,站起身就去挡电脑屏幕,故作镇定地看向突然出现在背后的妹妹。

      『啊是小麻衣啊,今天社团活动这么早就结束了吗?』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诶——平时老实的哥哥也会看些血气方刚的少年看的东西啊?』呵,这都天黑了老哥,扯淡也得有个度啊。

      『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我忙正事呢,小麻衣也是,快回房间学习吧?』麻衣,你是我哥了,快点离开这里吧我求您了!

      『别害羞别害羞,青春期少年的正常需求嘛,我懂我懂!我不会笑话你的,让我看一眼就一眼——』少女表现出了超强的行动力,怼住哥哥就开始张望屏幕上的东西,真绪疯狂挣扎,『哈哈哈哈哈!别想……』

       麻衣突然停住了,真绪眼前一黑。

       屏幕上赫然是两个男人拥吻在一起的画面。两个男人。两个大男人。在一起。拥吻在一起。

      『哥哥……这……』这我就不懂了!!

       她知道哥哥有看少年漫画的爱好,没想到他私底下竟然是这种想法,不对,她阳光向上清新正直的哥哥不会干这种事的,肯定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是不是那个朔间家的朔间凛月引诱你看来腐蚀你心智的!我就知道,他肯定暗恋你很久了!哪有幼驯染高中了还要人背着上学的,我冲你撒娇他还趁你看不见偷偷瞪我!』

       虽然出现了莫名的偏差和误会,可为什么连对象都一下子猜对了啊!

       衣更真绪:『不是这样的,麻衣你听我解释。』

       真绪娓娓道来,把自己今天被producer强行留下、惨遭队友背叛朋友出卖、最终和凛月沦为卖腐计划牺牲品的遭遇原原本本地讲了一遍。讲到动情之处眼角还微微泛着泪光。

      『咳咳,总之,这个也是计划里熟悉工作的一部分,我和小凛真的真的没什么。』

       衣更麻衣:『我觉得哥哥这个谎撒得十分好,逻辑严密,想象丰富,感情真实,甚至还多了些细节在里面。』

       不如归去,不如归去。

      『唉……总之麻衣,这件事就我们两个知道,不要告诉爸妈。』没法解释了,毕竟我也一时半会没能接受这么离奇的剧情发展。

      『行吧,我会很坚定地站在哥哥这边的。条件是哥哥得给我拿一张你竹马的签名照。别慌,不和你抢,我闺蜜是他的迷妹。』

       见真绪松了口气似的点点头,麻衣接道:『不知道哥哥打算什么时候出柜?』

       我不出柜,你出去。

       最后资料也没查成。这天晚上深受打击的真绪做梦了。梦里,他越过荆棘斩杀恶龙,终于来到了公主的床前,当他正准备吻醒睡梦中的美貌公主时,公主那张朦胧的脸变成了凛月的脸,好吧确实很美貌。

       公主自己睁开了酒红的眼睛,环上真绪的脖子,在他耳边吹了口气,以一种非常熟悉的男声和声调道:“真~君。”

       衣更真绪吓醒了。不知道凛月的粉丝会怎么想,反正对他来说这肯定是噩梦。

TBC.

*谢谢各位的热情关照,作者真的是雷文写手
*初入凛绪股的小伙伴谨慎了,小心角色理解偏差。妹妹采用的名字是eg中毛的原型mai,其实作者也不是很了解(×)

评论(11)

热度(2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