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桜 ないの

=奶诺。
ES/梦间集。kn/ts中心
司司♥凛绪♥狮心♥玉箫
喜欢归一

【同人】生贺(下)

*每次回港口都被自家舰娘晒一脸血系列

(俾斯麦×胡德only(?);胡德林妹妹即视感;提督智商再次下线;作者脑洞大过天;ooc)


       这个人。俾斯麦皱了皱眉。实在是有点轻了。

       今晚的风雨很大,走廊上的窗户都被提前关掉了,海风凶猛地冲击着玻璃,划出尖锐的声响。身后餐厅喧闹的声音一点点淡去,只剩脚下军靴的哒哒声响的刺耳。

       胡德喝了太多酒,明明没什么酒量却抓着杯子不放,到底是醉得趴在了桌上不省人事。提督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完全没有对她这个寿星提前离场的行为提出异议。

       怀里的少女睡得很不安稳,浓密的睫毛翕动着,在酡红的脸颊上投下一片阴影。她的手还牢牢地抱在自己的脖子上,时不时用力地收紧,似乎在拥抱一件随时会消失的东西。

       俾斯麦轻轻叹了口气,把胡德调整到一个更舒适的位置,安抚地蹭了蹭她的额头,继续往房间走去。

       “俾斯麦。”胡德突然说话了,声音清醒得仿佛是另一个人。

       俾斯麦怔住了,靠在窗边停下,低下头,却发现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


       胡德的眼睛很混沌,焦距不断地掠动,但从没有停留在她身上。

       “为什么呢?”少女低低地反复追问着,手指无意识地用力,几乎在俾斯麦的肩上扣出血痕,“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一想起俾斯麦的一切,记忆都是一片空白呢。”

       想起来了啊。今天自己笑着走进餐厅时,看见满当当的人,脱口而出了那句“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大家突然凝固的样子。

萤火虫怯怯地接上:“今天是俾斯麦的生日呢,胡德不知道吗?”

       怎么可能不知道呢?这种应该如同程序设定般天生铭刻在骨子里的、对镇守府的大家的记忆,为什么偏偏在俾斯麦身上断开了呢?

       窗外风雨大作。

       “很痛……很冷……”胡德剧烈地喘息了起来,紧紧压住了胸口,脸上沾满了不知是泪是汗的水渍。那里是幻觉般的窒息的痛感,肌肤似乎都一寸寸碎裂开来,好像有火焰灼烧的炽热,也有海水包围的冰冷。很久很久以前,我是不是也这样痛过?

       “别哭。”俾斯麦紧紧地环抱住她,“不要哭。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不知过了多久,怀里的人才一点点平静下来。“……俾斯麦……”胡德小声地叫了一声,剩下的话语都微弱得不可捕捉。

       “什么?”俾斯麦凑近想细听,少女苍白柔软的唇却印了上来,一沾即逝,仿佛用尽了力气般轻轻地靠在俾斯麦怀里,金色的柔软长发散落下来,在不知何时露出的月亮的光耀下,泛着淡淡的光。

       “看见俾斯麦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俾斯麦了。”

       俾斯麦愣了愣,僵硬了太久的嘴角颤抖起来,一点点扯出一个冰雪消融般的微笑,豆大的眼泪却无法抑制地流了下来。

       “我也是。”俾斯麦注视着胡德因为疲惫而熟睡的脸。

       很久很久以前,看见胡德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胡德了。


       “胡德,昨晚喝了太多酒头痛吧,我给你带了汤药哦……胡德?”提督开心地把药罐捧出来,却没有丝毫回应。

       胡德静静地看向窗外海边的沙滩。那里灰发的少女正面对大海挺拔地伫立着,身边笼罩了太多谜团。

       “……”胡德摸了摸手上被套上的戒指,再次按上胸口。

       即使对未来一无所知,但这次我不会逃避命运,我会勇敢地面对。

       清水看了看俾斯麦,再看看胡德,放下药罐子走了。

       哼!当我没脾气!


PS:接上次的设定,其实是胡德已经忘记了历史上被俾斯麦击沉的事,但是俾斯麦记着……镇守府的大家对彼此的记忆都像程序一样准确,如果还是舰船时有什么嫌隙也会为了协作憋着,但是关系肯定不好就对了。胡德是个例外,时不时要忍受回忆的痛苦,两人双向单箭头,俾斯麦一直害怕胡德回想起来。(这个ooc过了啊喂)

    


评论(1)

热度(4)